close

嘿嘿,

今天我休息。我應該做功課和看書但只看電影和看小說。現在看旅行電視劇。看完我要做功課和練習中文。

今天吃飯:

早飯 - 不吃飯

午飯 -  吃這麼晚,吃了米飯和炒雞蛋

晚飯 - 披薩···我好飽。我把參與菠蘿汽水喝完了。(i drank all of the ginseng pineapple soda)。

在我的保存錢信封今天我有USD328 (2039.50 RMB, 9723.23 NTD)。不知道我要不要去山西。不知道我應不應該···wait what was i saying here? I forgot already.··· hmm,anyways tv show finished. time to go do some more work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yna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